接電話後語音提示:“您有一張法院傳票尚未領取,請於XX號之前領取,人工服務請按9”,然後老子按了9,一個外地口音極重的女人在裝客服,說他是客服,要我提供傳票編號,老子是宅男,傳你母的票,我說我沒編號,她叫我報下我名字和身份証,我擦了擦眼屎,看了下來電顯示,沒顯示號碼。我問你是哪裏的法院,小妞回了句你說我是哪裏的法院哦,正准備開傌,他掛電話了。

早上8點多,我的座機響起,奇怪啊,我這個座機是丟在那從來不用的,也沒對外面登記過,怎麼會響起呢?

所有的騙侷都是建立在金錢和肉體之上的,肉體不可能,估計她要老子身份証號碼和名字之後會用在什麼銀行卡方面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ubota Hiromi 的頭像
    Kubota Hiromi

    Kubota Hiromi 久保田 裕美 的部落格

    Kubota Hir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