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我們都以為自己可以為愛情死,

  其實愛情死不了人,

       它只會在最疼的地方扎上一針,

  然後我們慾哭無淚,

     我們輾轉反側,

     我們久病成醫,

   ,LV M40026 Manhattan 小號手提包 老花系列 LV包包價格、目錄、型錄、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;  我們百煉成鋼。

     你不是風兒,我也不是沙,再纏綿也到不了天涯,擦乾了淚,明天早上,我們都要上班。

2007年05月,我在Qzone安傢啦!
2010年05月,我認真地寫下了第一篇日志:《剛剛開通了空間,來轉轉...》
2007年05月,空間迎來了第一位留言的朋友:.。Girl
時間,轉瞬即逝;成長,在彈指之間。
這些年,QQ空間變成了我凝結記憶,回味生活的地方。



我五年來最難忘的事:
每天都是難忘的~

對空間好友最想說的一句話:
每日開心不虛度~

我的五年目標或願望:
一個五年 兩個五年 以後都要開心的過

Qzone五年,只因有你,讓我們共同記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ubota Hiromi 的頭像
    Kubota Hiromi

    Kubota Hiromi 久保田 裕美 的部落格

    Kubota Hir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