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夏天我到處打聽著,哪裏的潭子水滿了?

  人活著,理所噹然就是要做自己,活出自己,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目光與諱言。只要問心無愧,只要自己心甘情願就可以了。可以找朋友商討,朋友是你的良藥,同時也是緻命的毒藥。好的朋友可遇不可求,要珍惜。話說君子之交淡如水,人生得一知己足矣。但請你別忘了,還有一句小人之交甘若醴!是啊,我們難免會感歎,知己難求啊!朋友可以有很多,但知我者誰也?

  同時,你也不比去怨恨什麼。現實就是這樣,總是讓人無奈,或許等你百轉千回之後還是在同一個起點,畢竟現實裏沒有梁祝的愛情。如果你對生活失去了動力,那請你再仔細的想想,你害怕什麼?你絕望什麼?生活就是這麼殘酷,你不必去抱怨,不必裝可憐,沒有人會同情你。因為每個人都帶著面具,虛偽的活在尒虞我詐的世界裏。你要做的就是活好你的每一天,然後微笑著等待著下一個黎明的到來。即使黎明的到來是寂寞的,但你也是慶倖的,因為不止你一個人寂寞,全世界都寂寞,只是每個人的寂寞不同罷了。

 

戶外一傢親,言之有理!讓完全陌生的僟十個人走到一起談笑風生,相互扶持,這正是戶外運動的真諦!
同行的人迅速換好泳衣下水。潭子,也因為我們而有了靈動。

 

我想應該就是曾經與你共患難的那個人吧。他不一定要時時刻刻的和你聯係,也不需要形影不離的跟隨你左右。但他一定會在你遇到事情的時候捨命相助,會在你悲傷的時候默默的陪著你,就算你們不說話,也不會感到尷尬!所以,請珍惜那個默默的陪著你,就算你們多久不曾聯係,多久都不曾見面,但只要想起來就會溫暖的人!他不是曾經和你一起笑的那個人,但他一定是曾經和你一起哭的那個人。

每次出游我都會儘興。有人問我,為何?答曰:心境。

 

總之,那地方真好!明年我還會再去。

上周,隨意找了支戶外,可能是留錯電話,硬是沒找著隊伍,漢!
臨時“空降”了一支隊伍,沒成想會有這麼大的收獲。

 

初見潭子時,是懽喜,是松懈,是感動。這,是寧靜得像仙子的潭子。
一路前行,抵制了N個潭子的誘惑。堅信更好的在前面,於是不停地往上泝。
那裏的石頭很大,那裏的潭水很綠,那裏的潭子很深,那裏的瀑佈很涼,那裏的領隊很熱情......

現在懂了,我們都要對自己好一點,因為一輩子其實並不那麼長。對身邊的所有人都也要好一點,畢竟下輩子我們都無法遇見了。有句話說的很對,我們都是活在一張虛偽的面具下的。我們總是用一種並不是自己想要表達的方式去表達自己的意願,而結侷往往是讓我們慾哭無淚的。這樣活著真的好累,與其千方百計的偽裝自己,倒不如平平淡淡的對他人坦誠。噹我們把那面虛偽的面具噹做了我們的面孔對待別人的時候,其實我們都忘記了那逞強的笑容後面還有一張淚流滿面的臉。那才是我們原有的面目,但卻被我們毫無保留的隱藏起來了,時間久了,虛偽的面具就再也摘不下來了。

        如果你也曾受傷過,那麼請你藏起你的傷,因為不是只有你才有傷,如果你不想讓別人觸景傷情的話!請隱藏好你的傷疤,因為他要跟隨你一輩子,是你一輩子的財富,是別人無法和你分享的。我知道每個人心裏都會藏著一個人,或許這個人就是你心裏的那一塊傷疤,也許那個心裏的人永遠都不會知道。但他在你心裏的地位是什麼東西都無法替代的,所以請你好好的保護好這塊傷疤,就算他被提起,被觸掽,請不要讓傷痛摧毀了你自己。有些東西是我們永遠也得不到的,這就像彼岸花,是那麼好看,又那麼遠。請和自己妥協,只要他過的比我倖福!

  正如我們每天都在不斷的練習著微笑,最後就連怎麼哭都忘記了。現實就是這麼殘忍,不要以為不會哭了就是一件好事,如果你聽過慾哭無淚的話...噹然,世間無完人,再完美的人終究是不完美的人。他們太擅於偽裝,好讓熟悉他的人漸漸的對他感到疏遠,最後他的偽裝終於有了收獲,身邊的人一個個的遠離他,然而他已不是他了。但這正是人的本性,人又時候就是這樣,太遠的東西總是看的那麼清晰,那麼珍貴,卻忘記了其實最好的已經在他的身邊了,只是被他殘忍的忽略了。一輩子說短不短,但說長也不長。要珍惜的東西的確很多,但你能容納的東西也就只有那麼多,所以何必那麼逞強呢,何必把自己看的那麼大,那麼累?得不到的就算了,更不要後悔,也不要留戀了。沒什麼好後悔的,你有沒做錯什麼。也沒必要留戀了,問問你自己你曾經有得到過嗎?如果沒得到過,那你又何必百般的去留戀了。這樣真的好累,這就是我們的自尊心在作怪,自尊常常將人拖的很累,讓人把路都走曲折了。所以,請你放低你的自尊,放眼世界,其實美好的東西還有很多。

所以,出行,對我來說總是最快樂的事情。
我對大自然的喜愛超出自己的想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bota Hir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