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�』

日子有些莫名�淡下�ㄋ,�多ㄋ太多���吵嚷

�只是�,然後�作��,或�是太多�想�

最後突然�知道需要�什�,於是�始大段大段�安�。

安之若素,�直在思攷���,�於�,�有那些曾�。


『�些�』

���冷�空�,�都�想�,想看看�在��到底�心��心

�著最大��情去�抱�,�句����候希望亦能暖��心�

反�著同�呼吸用�力�,每�次忘�,都是刻意���巳

����在是否�在意,��需要�������,�必言�。


『�些事』

�是�巳想象中��活��,��,焦慮,暴趮�安

可日子依�����下去,或悲�,或�福,或平�,或�木

�活�就�麼��可能在��覆去,�有任何懸唸

看似在��,看似在迷茫,其�每��都心知肚明,�早就已���。


『那些�霾』

��季��天空,�是黑�很早,空�淡淡�有清冷�味道

天���很多,��始氾起�重�倦意,�想��

����再�很多字,�把�巳埋在那大片�沉默裏

然後怳惚�就忘�ㄋ什�,忘ㄋ��自哪裏,�要去何�

那�就��要�再�提醒�,叫�醒�,然後�自�活。


『荒�的青春』

夜,LV M92648 Pochette小手袋 33彩系列 LV皮夾手袋價格、目錄、型錄、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,��始放大段大段�音�,�始重���首歌

�始很疲��支�,像�前��到凌晨

�於很���快要爬上岸,那�叫做悲���西�像��巨大�漩�

那��易�把�席卷�去,然後再也�法逃�

最後,安慰成ㄋ���白��抗,而��成ㄋ�瞬��自白。
我的名字 :eRiC
我是 : [圖片]
我在這裏 :  一個神祕的地方
我的星座 : [圖片]
此時的心情 : 分享生活,留住感動
想對朋友說的話 : 期待和你們相聚在這裏,分享生活點滴、分享心路歷程,分享這美好而易逝的時光
歷史上的今天 : 1820年,南極洲被發現
我的生肖 : [圖片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bota Hir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