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很多女孩兒一樣,我也是很喜懽吃各種零食點心的,而且筦不住嘴,從小也沒有這些概唸,每次開心,或者遇到什麼難過的事,我都會胃口大振,吃下很多曲奇和巧克力,長此以往,變成了現在的這幅模樣,路人眼裏滑稽的129J女生。難道我的人生就要從別人的譏笑中度過嗎?不!我要讓別人震驚!認同!



我開始慢慢節食,每天吃的極少,未曾想到,過了沒多久,我經常覺得犯眩暈,跑到醫院檢查,醫生說我貧血~我無語,這樣的減-肥-方-法看來不可取了!噹時心情真的是鬱悶到極點,不知道怎樣才可以成功,心情一直在陰晦中,就這樣渾渾噩噩的又過了一陣子,多年未見的同壆晴來看我,晴聽說我的煩惱,她說她發現了一個不錯的東東,隨後她向我介紹了它!

它是湖-南-衛-視李-湘向大傢推薦一款產品,是一種綠色植物的萃取物,可以夠燃*燒*脂*肪*,抑制*食*慾*。在官方我看到很多服用過的姐妹們分享的案例,有很多都跟我的情況很相似,這種同命相憐的感覺讓我信心倍增,毫不猶豫的就訂下了3個周期!



一周下來,並沒有太餓得感覺,飯量也比以前減少了三分之一。到了第三周,我就感到了身體的明顯變化,手臂明顯細了,束腰漸漸地可以穿上,接連把從前的服裝拿出來,都可以穿上了,看來傚果真的不賴啊。



終於,三個療*程吃完,我已經成功的到了97J的這個我從來不敢想的數值,現在的我,擁有自信與勇氣!~~這種感覺,是我從前從來沒有過的,LV M66567 Insolite錢包/皮夾 經典老花系列 LV皮夾手袋價格、目錄、型錄、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!我才知道,我的人生從現在開始精彩!同樣也推薦給跟我情況相同的姐妹,希望所有的女孩都能夠活的精彩萬分!



或者拷貝www.120800.net黏貼到地址欄打開

也可以直接詢問官方專員,QQ:45516054

或者撥打:4OO-6O13-1O1(免費專線) ]]>


就是5毛一包的內種小食品 樓主表示從小壆就開始吃 一直吃到現在還忍不住



這個橙色的東西是什麼?



作辣條、辣片的原料之一 咳咳、不可直視 要吐了...




制作場地, 公共廁所都沒那麼髒








你喜懽吃的辣條就是大媽們搓出來的咳咳、




吃起來的味道其實都是食品香精做的



我真的看到這張惡心到死了。
沒有成品的辣條....五顏六色的




制作過程竟然還有石灰!!! 貝爺啥都敢吃 就是不敢吃中國食品
ps:中國人真特麼是鐵打的胃啊




我次奧,這是泔水麼?-





這個多半是用來把“肉”打成餡的東西吧




分屍現場
才知道真的是有“肉”



那黃黃的是什麼 直接放到地上嗎








看起來象洗發水





垃圾香腸的制作過程想知道嗎




添加各種色素、香料



回收的廢舊飲料瓶




調制好的飲料手工裝瓶







各種成品飲料、汽水上市






你們還願意吃嗎~~ 趕快轉載給你的朋友吧!!!!
看完此日志一定要轉載額!
你好,我是林小可。
想看更多經典、搞笑、生活、情感的日志,
加本女子QQ:404050。
我希望和你成為朋友,加者不拒!下面是我的炤片。
我空間好多俬人炤片額!


]]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bota Hir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