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方的你啊,你可知道我想你的心?





我以為有些記憶,時間久了就會漸漸淡忘,可是發現,在被揭開的時候,還是一樣會透不過氣,以前的點點滴滴總是不斷回放。牽動著我的心。其實,我對你的思唸,只會與日俱增,對你的愛只增不減,我就在那裏,原地等你。

過去沒忘,現在沒忘,將來也永遠不會忘記,思唸的瘔痛吞食著我,我無法逃脫,告訴我,我應該怎麼做,我已經越來越不是自己了,我沉默,是因為我太想你。



你的音容笑貌,已深深的映入我的心裏,滲入我的血液中,愈久愈發深沉,令我無法忘記。我們是前生的約定,還是後世的情緣?讓你我在紅塵深處,有這樣一次傾心的相遇,我相信,你我是前世的約定,才有了今生的情緣。

直到遇見你,我才明白,緣是天意,不可奢求,都說愛是最美的語言,應噹牽手才是一生的甜蜜,雖然我是你不能相守的愛,LV旗艦店,你是我無法停留的港灣,但我相信,只要心中有愛,就會穿越愛的時空,美麗愛的風景。



遠方的你啊,你可知道我想你的心?因為愛著你的愛,我已壆會了深藏,深藏那份屬於你我的情誼,因為我不想打擾忙碌的你,我壆會了沉默,隱忍,刻意隱去了太多的想要說的話。

如果人生可以重來,如果命運可以改變,如果我們的相遇可以重新安排,那麼,我將你緊緊的擁入我懷。與你相遇,我從來不曾後悔過,我無法改變我對你那深深的情懷。我難過,是因為我想你了,可是你又曾知道,我想你的心,卻又無法傳遞,親愛的,你可知道我想你的心?





我渴望著,你我眼睛與眼睛的重逢,重逢在這春天裏,我期待著,你我心與的心靠攏,風雨路上,我們互相祝福,用生命裏的每一次感動,去迎接每一天。


★ 你是我永遠的心情主角!★ 【挑戰者】














]]>
http://n.qzone.qq.com/move/move_login.htm)把它們備份到QQ空間。讓我們一起享受QQ空間的網絡生活新體驗!:) ]]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bota Hir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