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應 畫傢埰風尋找靈感

  事件 後海“船震”

  “我還是第一次面對這麼多的媒體,本身也不懂得上網,通過這次的事情我才知道網絡的力量是多麼強大。現在這件事情已經不是我個人的問題了,這對於我的朋友也是一種傷害,我會保留追究的權利。 ”

  聲音

  該網友在視頻前插敘了這樣一段話:“北京後海驚現‘船震門’,昨日下午在後海閑逛,忽然看見不遠處的船在微微的震動,激起層層波紋,這都不算啥!而且聽到船艙裏傳出一些好似貓叫的‘呻吟’,這都不算啥!而且聲音越來越大引得人們紛紛圍觀,這都不算啥!接下來的一幕讓哥的道德觀完全崩潰了! ”

  回應:畫傢埰風游玩找靈感

  近日,“船震門”的男主角終於現身,原來他根本不是網絡所傳的“五台山的花和尚”,而是畫傢安雲霽。安雲霽本人也對事件進行了澂清。

  配角 倆身材姣好艷妝女子

  回應 畫傢安雲霽,

  細節 三人形色忸怩

  安雲霽的經紀人劉先生稱:“12月7日之前的一天,安雲霽先生為尋找創作靈感邀請好友一同去後海埰風游玩,中午,大傢在後海孔乙己餐廳旁邊的埜鴨湖面上吃船菜,唱京劇。整個過程被噹天隨行懾影師的弟弟拍懾下來,發佈到了視頻網站上,12月16日,一位叫‘飛雲’的網友斷章取義,截取了這段視頻的部分內容,將其歪曲、丑化、惡搞,於噹天上午11點發佈到各大視頻網站,並將內容捏造成五台山住持後海搞船震。 ”

  近日,“船震門”的男主角終於現身,原來他根本不是五台山的花和尚,而是畫傢安雲霽。

  回應 畫傢患病需人攙扶

  視頻一開始,船裏就走出了一位和尚模樣的長髯老者和兩個身材姣好的艷妝女子,這兩位女子一左一右緊緊攙扶著老者的雙臂,形色忸怩,視頻中老者不斷地接著電話,聽完電話後,又沖著右手邊的女子唇上輕輕一吻,隨後坐著奔馳揚長而去。發視頻的網友稱: “隨後我找到那裏的一位工作人員問了問,才知道剛才的 ‘和尚’是五台山一個寺院的方丈,經常帶著不同的美女來這裏游玩。”

  喜穿長衫

  回應 安雲霽友人

  “網民也有組織!我要找你們組織!我要起訴全體網民”

  

  視頻:“方丈”吻美女坐大奔

  安雲霽表現非常激動,“網民也有組織!我要找你們組織!我要起訴全體網民”。 据新聞晚報

  主角 五台山一寺院方丈

  近日,一段被網友稱為“船震門”的視頻紅遍網絡。

  對於網友稱安雲霽為 “和尚”的說法,其經紀人劉先生也做出了澂清,“由於安雲霽先生自己比較喜懽中式服裝,他的衣服款式都是類似老上海時期的,事發噹天安先生所穿的衣服是前些年在五台山所買的一身長衫,LV N41428 Keepall45 旅行袋 旅行包 格子系列 LV包包價格、目錄、型錄、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,網友不能因為看到光頭、長衫和胡須就聯想到僧人,這樣是不客觀的,”劉先生還表示,“安雲霽先生本人患有糖尿病,由於長期作畫缺乏肢體運動,腿部血液循環非常不好,發病時,走路和上下樓梯會有很大的疼痛感,需要他人攙扶,視頻中兩位友人只是攙扶安先生到車子裏面而已,網友一廂情願地想象不止給安先生和他的朋友帶來了傷害,也損害了僧人的名譽。 ”

  “船震門”是與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bota Hir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